人要,好啦,魅力,女生,br
提問: 為了這段感情,我還要等多久? 要與女友2年后才結婚 問題補充: 我與女友是在大學認識的,現在我和女友都25歲了.我與女友都有工作了,女友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女孩.但是女友比較上進,她現在工作之余還在讀書,她準備考研究生.她要2年后才能考研究生.我知道女友又要工作,又要讀書,我一有空就做湯水給女友喝,她很高興,并說叫我等多她兩年才結婚.但是我父母想我早點結婚。爸爸經常說:“你都25歲了,還有穩定的工作了。快點結婚吧,與你的女友分手吧。你的女友過多2年都27歲了,女人過了25歲就掉價。女人過了25歲不嫁就是老女人。你女友27歲時人老珠黃了,生寶寶也不健康。我給你介紹一個20歲的中專畢業的女孩吧。而且女人本來就不應讀那么多收,讀多書的女人不聽話。”我就對女友說了這些話。女友說:“當代的女性也是要讀書的,你爸爸的思想太封建。我們感情已有5年了,我不想分開。”我現在怎么樣辦啊?27歲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讀研究生好嗎?女孩27歲以后是不是沒人要? 医师解答: 當然好啦,女生也應該自強的啦
魅力是修練出來的啊,腹有詩書氣自華,誰說27一過就沒人要了
沒看有人過了四十還一堆人搶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