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我怎么選呢? 問題補充: 我班上有三個女孩.第一個:喜歡我 但又不敢說.身材比我高,成績也比我好一點,挺漂亮的很多人追她.她表面上說不喜歡我,但一些和她玩得很好的女同學跟我說她喜歡我.
第二個:身材嘛,有點發福,不很胖,是班長.她跟我表白過,只是我只把她當死黨看.第三個:是個千金啊,她爸是市委書記.她也說過喜歡我,不過我對她有點看法,她男朋友換了三個.班上也有很多人喜歡她.成績和我差不多. 我該選哪個當我女朋友呢? 我上高2 医师解答: 呵呵你的問題是現實的也是不可取的,因為作為學生來說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在沒有確定自己的工作之前任何的感情付出都是虛擬的是經不起考驗的,只會還人害己,要把這種朦朧的感覺化城學習的動力,走出初戀的誤區,未來的知己有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