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男人,你也,方都,但我
提問: 請有過出軌行為的女性談談你們當時的想法,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一年前出軌過,現在還和那個女人有著不清不楚的聯系,我曾經找過那個女人幾次,她都說她和她老公關系很好,不會離婚,但每次過后她就說她沒有把握好,一點也不顧及我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同樣都為女性,她為什么要這么為難我?也許她有自己的理由,我為此傷透了心?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是想試著理解她們 医师解答: 那女人花心....兩方都想要...但又怕兩方都會失去...
又或者...那女人把自己看得太高了....認為自己可以把握兩個男人的心....
但我覺得最主要地元空還是男人...
你也不要太責怪那女人了....牛不想喝水哪能把牛的頭壓到水里面呢...好好跟你老公談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