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的人,你的,看了,在他
提問: 結婚心結 問題補充:
回答數:13
瀏覽數:111 快結婚了,我還有個心結沒打開!


我跟他到了快結婚的階段了,可是我每每想起他做的這件事情,還是無法忍受。。。。我不知道這會不會一直影響我們?
我是在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愛情之后認識他的。我們幾乎是一見鐘情,雙方感覺都不錯。因為,對他很好的印象,我們很快就確立了戀愛關系。下班后天天都會見面,我的心情邊得好很多。通過電話他家里也知道我們的戀愛關系。他跟我談起以前失敗的愛情經歷,我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他會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他還說,如果有我這樣的人跟他在一起,他很知足。我當時很感動,覺得很中聽的。他的過去他都分別跟我提起過,我以為他不會隱瞞我什么。因為我也沒不要計較他的過去,我也有過去的。只是,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時候,他曾經問我:你愿意把銀行卡,工資卡給我保管嗎?(據說他以前的女朋友是這樣做)。我當時很明確地跟他說,我做不到的。畢竟我們之間認識的時間不長,我也沒什么錢的。有一次,我在他手機上發現他把我的名字儲存為男的名字,我很奇怪,就問他,為什么這樣?他回答;他的同事知道了,會不好意思,勉得他們問他。
過些天的一個AM他打電話給我說:十來天不能跟我見面了?我問為什么呢?他說他老板的兒子老上海病要陪他。還會住在他那里。我聽了只是覺得奇怪,還是相信了他。因為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們覺得他應該對我是認真的,我不想耽誤了他工作上的事情。
第二天白天他還是發信息給我,說些好聽的話,還埋怨他老板多出事情來,不能陪我。晚上下班后,我無聊起來。想想平時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在一起吃晚飯的。我有些想他了,也在想他在做什么呢?不想我嗎?難道來看看我的時間都沒有嗎?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就試探發了幾條信息給他,疑問也越來越大了,也許是他心虛了吧。我想來想去還是來到他的住處,臨開門前,我們還是相信他沒有騙我什么的。可是一進門,我才發現屋里沒有人,衛生間里放著女用品,我來到臥室,發現有個背包。我驚呆了,沒想到他還是騙了我。而且我還發現一整盒里了兩個安全套。當然,我也發現我放在他房間的東西,都一一不見了蹤影。我不知道他都把它們放在哪里了,我也找不到。我明白了,他同時還不想讓那個女人知道我的存在!究竟是什么女人讓他要這樣做呢?我想不明白,也不敢相信。也許之前我太高估了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他說的話只不過是甜言蜜語罷了,我還信以為真!可是不管怎么樣我要知道事實。
于是我用平靜的語氣告訴他我已經在他的房間了。他焦急地對我說;半個小時后回來,叫我等他。事后,我知道他不過是在小區門口陪他的前女友做頭發。
推門看到我時,他就跪在客廳的地上求我原諒。我鄙視地看著他,我看不起不敢敢做敢當的男人!我聽他給我的交代,他說他以前的女朋友從;老家過來了。她的銀行卡丟了,來上海拿錢的。這次她是來見他最后一面的,在上海準備住些天,再回去。我說他準備怎么辦?他說,她現在卡又丟了,特意過來看看他的。(本來他說他從上海幫她打回去,她就不要用來上海了,可她不愿意,主要想來看看他。。。)
他說完這些的時候,我知道他還在為她想。他沒有意識帶對我的傷害。我自然是接受不要了,因為我不甘心就這樣輸得莫名其妙!
過一會,他又說她還在做頭發,身上沒有帶錢,他得去幫她付帳。我想親眼看到那個女人是怎么樣的。他只得帶我去。他還告訴我,那個女人只不過是在發廊上班的,聽他的口氣,我們還知道她是小姐。我于是痛罵他,竟然跟這種女人在一起!
在我的堅持下,他帶我去見了那個女人。她正在做頭發。看待她后。我們很不屑地打量了一下。這個女人看起來比我要大一些,滿臉憔悴。我走到她面前,看著站在背后的他問:她是誰?我是你什么人?他看者我沒有回答。但是態度足以讓我失望。她說;我跟他沒有什么關系,而且對我很不友好的態度。我轉身回去了,他跟我說,叫我回家等他,他再說清楚。我很寒心,可我 不想這樣就算了。于是還是回去等它們。
我等得很不耐煩,天氣友點冷,空調又有點壞了。我打電話跟叫他回來。把空調弄好。他回來了,她依然再那里做頭發。我不愿意他繼續再那里陪她。他去再看時,她已經不在了。
因為他說選擇我,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找她,因為我覺得她也是受傷的。關鍵是他的態度最重要。事實上也怪不了她的。我們很焦急地去找她,看到她的那一刻,他幾乎是奔過去抱住她的。她也倒在他懷里。我以為她比我更脆弱,他叫我起扶她,我也怕她有什么事情,就把她扶在他背上。他背起她的那一刻,我心也在滴血的感覺。。。可是為了他,我還是跟在他們后面。他一直把她背到樓下了,出了很多汗,因為背那么遠。她叫他把她放下,他沒放。還說要不要去醫院。我看那樣子,不會有那么嚴重的,他還是堅持把他背回了家里。。
我看這他把她放在床上,還拿自己喝水的杯子給她倒水喝。我注視著他,給自己怎么樣一個交代。我的底線已經到了,我說愿意原諒他,你準備怎么處理?
過了一會,只聽他跟她說:我們在一起沒有結果的,我爸爸也不同意。她解著說:讓我歇一下,我媽媽也不同意的。
我說那你幫她開個房間去吧。我想她離開這里,因為我忍受不了啦。可他說:她現在這個樣子,讓她去哪里?她要走了,他馬上阻止她。我不可能一直這樣守下去吧?我被他的態度激怒了。把鑰匙甩給他,還順手給了他兩個耳光被他擋住了。我就急忙走了。叫到出租車后,他趕來說叫我下去。我說下去可以,她必須走。他沒說什么,我還是回了自己得小屋。
我怎么也想不到他會這樣對我?還是打了個電話給他,讓他過來。他答應我一個小時后過來。從他住得地方到我這里,打車只需20分鐘不到得距離。我沒有讓他到我的房間,叫他在離我不遠的時代廣場門口等我。天氣很冷,在他等了一個小時后,我對他說:你想清楚了嗎?想清楚就發誓不要跟她再來往了,并且把手機關機。晚上沒有回家,跟他一起找了酒店住了一晚上。一晚上我都沒有再理他,也不愿意多說一句話。
他一直陪我到了星期天AM,說是想回家看看她還在不在家。我說如果她還在,你怎么辦?他說,就走開。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她是否還在。
回來后,她已經不在了。房間看上去收拾過,(沒有回去前我跟她說;只要他碰過的東西,我們都不要了。他答應了)
我不知道是他前天走時收拾過還是她走之前收拾過。總之房間比原來整齊。
后來我看到她發給他的短消息:沒想到你如此狠心對我。我已經在回去的火車上了。。。。很難過之類的話。我知道他已經不跟她來往了。我每次問他為什么要對她那么好?當著我的面對她好?他說;她怕她到上海出事情。她媽媽也托付他,叫他照顧她一下。可我覺得這不是理由。她既然選擇離開上海回家鄉兩個月了,并且在老家報了培訓班,就不可能再回到上海跟他再一起的。 她這樣做等于時放棄了他們之間的感情了。我不明白。。。。
現在他對我說,那已經是過去了。他是愛我的,我們都要準備結婚了。雙方父母都見過了。這個心結讓我無法完美地去對他好。




医师解答: 聽起來好亂,看了半天,我沒有看出他對你的真情,你只能看住他的人,看不住他的心,結婚還是應該再慎重些,他是被迫做出的決定,在他還沒有忘記那段情之前,不要急于結婚。兩人的感情不是逼迫就能忘記的,你慎重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